心理學——心情是怎樣的,當你面對挑戰時?

,
明天就要參加學校的腦力衝擊波了!心裏面總是有一些擔心--我作爲大五的學生如果輸給了大一的,那豈不是太太太lose face了!
所以這一天裏我一定要加油啊 努力!stay awake!strivetobe myself!If u believe u can do it,u can do it!

0 comments: